close

20171017_203110.jpg

爸爸

 

父親節快樂

 

 

一直一直都沒對你說出口的話

第二個沒有你的父親節

這次沒在臉書PO文

因為那裏沒辦法打更多更多我想對你說的話

那裡充斥著太多太多虛偽的

 

 

對不起

這次在中元普渡這樣的節日

我卻沒辦法去祭拜你

這次就由˙姊姊與媽媽代替我去祭拜你

希望

你不要生氣

我當然也希望

你不會生氣

 

 

甚至

希望你已經去了一個屬於你的國度裡

幸福的過著

遠離在人世間的紛擾

 

 

 

願你過得好

 

我跟媽媽之間的結

就順其自然吧

 

你還會繼續守護我們的   對吧?

--------------------------------------------------------------------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