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1549450730728.jpg

禮拜三就覺得自己身體有點不舒服

除了狂咳嗽

又突然覺得身體無力

甚至感到手腳冰冷

最後

還是奔去診所看

沒想到我竟然得了流感A

只能窩在家裡休養五天

真的是好悶啊

-----------------------------------------------------------

明知道我正在感冒的妳

也沒有想要關心我的意思

裝作不知道

繼續抹黑我

繼續說我壞話

除夕至少三阿姨還有接妳過去一起吃年夜飯

妳又可知道那天我是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渡過?

妳可曾有開過口

邀我這個女兒一起回去享用團圓飯?

我並不是妳口中的老幾

我只是懼怕妳

妳沒任何動作我哪敢主動聯繫妳...

我不是老幾

我也沒有要耍高傲

我就純粹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這個母親相處罷了

...

如果要把我們之間搞得像上下屬

或是像古代的皇上與太監的階級

那我們的親子關係

永遠都好不起來

更不用奢望我會跟妳打開心房

永遠

都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